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201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日期:2010-03-2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03-24 至 2010-03-25
展出城市 南京
展出地址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涂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中国是世界涂料生产和消费第二大国,中国涂料总产量继续保持20%以上的速成度增长,涂料产量快速上涨源于需求持续快速上涨,2008中国涂料相关行业的发展备受瞩目:CICS2010是与上海世界博览会同期举办的一次大型国际涂料展。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秉承了13届ASIACOAT国际涂料展的经验,去弊存优,开创中国涂料史上真正意义的涂料行业 展。首届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的主题是”共同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共同创造优质产品市场、共同抓住企业未来商机、共同推动涂料工业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在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留下辉煌的一笔.

展会亮点:
①上海世博会后市场,聚焦商机无限的黄的黄金通道上海—南京。
②京沪高速铁路将会引爆地缘经济。
③权威部门合作,是您参展的成功保证。
④权威部门合作,是您参展的成功保证。
⑤庞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让您的产品遍布世界。
⑦合理的邀请计划,帮您找到有效的采购商品。

配套活动:
①2010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年会同期召开,行业专业人士齐聚。
②“优秀涂料、涂装设备企业推荐评选”同期进行。
③同期成立经销商联盟大会,组织生产商和销售商大型见面会。
④现场涂刷、涂装展示。
⑤经销商、建筑设计师互动大会。
⑥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⑦其它专业会议和活动。
⑧……

参展范围:  
涂料:
建筑涂料、环保涂料、纳米涂料、节能涂料、地坪涂料、水性涂料、木器涂料、路标涂料、汽车涂料、防腐涂料、粉末涂料、氟碳涂料、卷材涂料等。

原辅材料:
各类树脂(丙烯酸树脂、环氧树脂、聚氨Ap树脂、光固化树脂、热固性树脂、水性树脂、其它树脂等)、颜料(钛白,氧化铁系颜料、着色颜料、防锈颜料、功能性颜料及填料等)、溶剂和助剂(流平剂、增塑剂、分散剂、乳化剂、蜡类助剂、杀菌防霉剂)等。

仪器设备:
反应釜、输送设备、研磨分散设备、化工自动化系统、调色配色系统,涂装设备、表面处理设备、混料/搅拌机械、挤出机、过滤设备、包装设备、物理测试仪器、化学测试仪器、光学测试仪器、老化试验机、盐雾试验仪等。
            
真诚邀请参加展览展示及参观:
    本届博览会将以参展商的需求为最终导向,我们特别期盼您的参展,希望    通过本次展览和交流,有利于企业扩大市场份额,积累资本,并为发展自主品牌、产品研发,产业调整,升级提供必要的时间和技术支持,进而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届展会主办方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将用新的思路、新的方针,注入新的力量搞好这次展览会,并邀请了南京市人民政府作为此次展会的特别支持单位,真诚邀请贵企业加入我们的展会会,在我们搭建的展览舞台上大放光彩。同时我们的专业媒体《中国涂料》、《中国涂料网》、《涂料博览网》及其相应的媒体联盟将宣传和报道此次展会的相关内容和重点参展企业,配套宣传更多,更全面,本届展会精彩不容错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艳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润枫德尚B2301室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