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印度涂料展览会(Paint India 2016)

   日期:2016-01-1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1-21 至 2016-01-23
展出城市 印度孟买
展出地址 印度 孟买市
展馆名称 印度涂料展览会(Paint India 2016)
主办单位 纽伦堡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说明
 

地  区

 

城  市

     酒店  机票  天气

主办单位

纽伦堡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协办单位

协办单位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支持单位

 

行业类型

精细化工

召开时间

2016-01-21

结束时间

2016-01-23         近期会展

展出内容 

各有关化工企业: 
2016年印度涂料展览会(Paint India 2016)将于2016年1月21-23日在印度孟买举办。该展览会每两年一届,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印度涂料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展会。该展览会是纽伦堡展览集团的全球涂料系列展之一,是涂料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 

上届展览会共有328家公司参展。展会迎来59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根据观众统计分析,42%的专业观众来自涂料油墨生产商,27%来自原料生产商/经销商,其他领域中比重较大的观众来自油墨、胶粘剂、塑料和建筑化学品等领域。展会同期举办的相关会议11场,吸引了649名参会代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2014年的印度涂料展上,中国参展企业共计20余家,获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受展览会主办单位委托,我会作为2016年“印度涂料展览会”中国唯一指定组展单位,负责为国内涂料行业企业参展提供服务。 

一、展出内容: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及服务、涂料及涂装设备、分析仪器、涂料输送装卸系统、配色系统和计量器等。 

二、 报名流程: 
1、企业向我会提交参展报名表,我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确认展位; 
2、企业在收到展位确认书后10个工作日内,需支付展位费全款,逾期不能支付则所预定展位不予保留。 

 

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驰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