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2016美国精细化工展--InformexUSA 2016

   日期:2016-01-1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2-04 至 2016-02-06
展出城市 新奥尔良
展出地址 美国新奥尔良
展馆名称 2016美国精细化工展--InformexUSA 2016
主办单位 UBM International Media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由世界知名展览公司UBM主办,美国合成有机化学品制造商协会(SOCMA)支持的“美国精细化工展览会(InformexUSA 2016)”是美国目前唯一的精细化工专业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十一届,在国际化工界享有盛誉,尤其是定制合成业务更是该展览会的突出特色。 

2015年展会有 BASF, Chevron Phillips, Clariant, Lonza等5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00名专业观众参观了该展会。其中71%来自北美地区,14%来自欧洲,15%来自亚洲及其它地区,更有78%观众有采购意向。 
  
展会概况: 

◆ 31届的悠久历史,成为北美地区不可替代的权威品牌展会。 
◆ 众多著名跨国公司云集,上届展会-InformexUSA 2015有BASF, Bayer, Chevron Phillips, Clariant, Evonik, Lonz, Sumitomo等48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5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 展会特色:定制合成业务,为您带来长期合作商机。 
  
展出内容: 
  
定制合成、医药原料及医药中间体、农药及农药中间体、生物技术及生物制药、 
感光材料、电子化学品、涂料及染料、化妆品、食品及饲料添加剂、化工新材料、日用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等精细及特种化学品。 
  
2016年,我们在中国展区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雪宁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