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2016第九届中国(成都)化工展览会

   日期:2016-01-1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3-08 至 2016-03-10
展出城市 成都市
展出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四川省经信委化工医药处、四川省化工行业协会、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等
承办单位 成都环达中油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新常态  新规划  新机遇 
化工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行业,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的加快,国内市场需求增长动力不断激活,化工行业在经历了产能过剩、转型调整后,用“互联网+”的新概念,推动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智能工厂(基地)等互联网与物联网新技术,实现化工企业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国家“十三五”规划即将开始,关键原料、化工新材料、环保材料、精细化工、现代煤化工等将成为化工行业发展热点,今后关键原料和高端材料的生产能力将大幅提升。  
当前的四川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双加速”时期,面临着国家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规划布局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流域经济带、建设成渝经济区和天府新区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省会成都是内陆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天然交汇点,又是西向、南向国家与中国西部合作对接的“落脚点”,被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世界未来10年发展最快城市之首。 
同期重要活动 
1、四川省化工工作表彰大会。 
2、绿色化工发展论坛。 
2、工程公司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  
观众邀请与宣传推广 
1、与国内外相关石油和化学工业协(学)会、商会达成战略合作,邀请并组织其会员单位到会参观洽谈,提升观众质量。 
2、主办单位拥有丰富的专业观众资源,印刷10万份邀请函,向相关的石油、生物化学、制药、食品、饲料、农产品、染料、涂料、装备制造、贸易商、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领域的决策人士、科技人士、采购人士等寄送,邀请其到会参观、洽谈。 
3、利用主办机构自有的庞大数据库和互联网平台,定期向国内外石油和化工单位、设备企业、各行业用户、贸易商等发出近100万次电子邮件、短信邀请,邀请其参展、参观、交流。 
4、众多展商定向邀请自身客户群,到会参观考察、洽谈订货。 
5、与国外知名行业商会形成合作,组织国际采购商到会。 
6、在国内外的行业媒体、西南地区的主流媒体不间断地宣传推广。 
参展范围 
1、基本有机、无机化工原料:甲醇衍生物、乙烯、丙烯、苯系列衍生物等有机合成化学品; 
钡盐、镁盐、钾盐、硼化合物及硼酸盐、溴化合物、铬盐、氰化物、氟化合物、磷化合物及 
磷酸盐、硅化合物及硅酸盐等无机酸碱盐;活性炭、电石、炭黑、钛白粉等。 
2、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天然植物提取物、精细有机化工原料及中间体、 
荧光增白剂、催化剂、表面活性剂、电子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离子交换树脂、香精香料、 
外购/定制合成/委托加工化学品、助剂、饲料和食品添加剂、生物化学品、油田化学品、皮 
革化学品、日用化学品及清洁剂、添加剂(塑料添加剂、特种添加剂)。 
3、化工合成材料及其原料:环氧树脂、聚氨酯等高分子材料及原料、氟材料、硅材料及原 
料、纳米材料、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用化工材料及原料;民用及特种胶粘剂及原料。 
4、农用化学品:农药、植保剂,各种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原料及中间体等。 
5、染料、颜料:染料、颜料及各种染料中间体。 
6、化工新材料:有机氟材料、有机硅材料、工程塑料、功能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膜材 
料、特种纤维、精细陶瓷材料、感光材料等。 
7、煤化工:煤制烯烃、煤制油、煤制二甲醚、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等;煤气化、煤制 
天然气、煤化工技术及装备。 
8、化工生产、包装设备及技术:搪瓷设备、干燥设备、分离设备、蒸馏设备、输送设备; 
储罐、槽车、容器;化学品包装与储运设备;控制、分析及检测仪器、实验室设备;制药设 
备、粉体机械、非金属设备;工业气体制备设备;泵、阀、管件、密封、流体传动设备;环 
保与安全生产技术设备;化工用水设备、净化设备;化工成套装置等。 
9、化工科技及服务:化工高新产品、技术、新成果、化工合成材料及其原料、化工科研院 
所、高等院校、化工软件及信息技术在化工领域的应用、物流等。 
10、化工工程、大型化工企业展示:煤化工、化学、石化工程总承包及服务;大型化工企业、 
地方化工园区形象展示;化工厂(园)投资与建设;仓储物流管理与服务等。 
展会服务 
1、定期出版《会展快讯》,免费为参展单位进行展前预告,提前享受展览增值服务。 
2、免费为参展商提供展览邀请请柬,以便邀请客户参观展览。 
3、收集化工与制药领域的市场需求信息,及时反馈给参展单位。 
4、在会刊上免费为参展企业刊登200字以内的公司简介或产品介绍。 
5、提供专家现场咨询,展具出租、用电等现场服务和展期定期清洁及24小时保卫。 
6、特装展位设计、制作、装搭或帮助联系展台搭建以及联系酒店住宿、旅游及订票等。 
参展细则 
1、按参展合同表格式要求填好表格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组委会回传展位确认书后生效。申请参展的单位在报名后一周内交50%展位预定金或全部参展费,以确保已确认的展位,余款须在2016年2月1日前付清,2月1日之后报名参展的单位,在一周内将全部参展费用一次性付清。 
2、参展规模在六个标准展位(或空地54平方米)以上,可优先安排显要位置。 
3、展商汇出参展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到组委会以便核查,发票在收到全额参展费用后寄给参展商或展览期间领取。 
4、有关报到、布展、展品运输、住宿、展台搭建等会务事宜,主办单位在2016年2月18日之前向参展单位发送《展会服务指南》及大会其它资料,展商也可在展览会网站中下载。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国强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