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2017亚洲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工业展览会

   日期:2017-06-1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6-13 至 2017-06-1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环森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s://www.bxz-asia.com
展会说明
 理由1(展会说明):

从全球玻璃纤维消费来看,全球的消费大国主要集中在发达国家,欧洲为世界玻璃纤维最大的消费市场,用量为全球总量的35%以上,而美国、日本也是主要消费国家,中国相对还比较少。

理由2(展会说明):
为了更好的推动玻璃纤维行业的发展,在得到国内外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7亚洲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理由3(展会展望):
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玻璃纤维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理由4(行业背景):
这就为未来我国玻璃纤维企业的升级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理由5(展会说明):
目前中国玻璃纤维行业发展比较迅速,目前每年的增速大约在20%左右,而且中国现在是世界最大玻璃纤维生产国,生产量占全球生产量的60%以上,已经成为国际市场的新寡头。

理由6(展会展望):
预计未来,中国寡头垄断的局面将很难改变。

理由7(展会展望):
目前全球玻璃纤维行业发展缓慢,以10年为例玻璃纤维生产能力为480万吨,今年预计能生产600万吨,这主要是全球玻璃纤维企业对扩产计划十分谨慎的缘由。

理由8(展会展望):
随着国内一些优秀企业的迅速崛起,中国必将成为玻璃纤维市场的翘楚。

理由9(行业背景):
展会背景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玻璃纤维被因为其可代替金属材料的用途被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电子、化工、国防等方面,因此随着上述行业的需求不断增加,玻璃纤维日益受到了人们的重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 浩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