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预计2019年全球建筑涂料市场将突破3300万吨

   日期:2016-01-05     来源:生意社    浏览:7    

近期,IRL首次发布了全球建筑涂料市场趋势预测报告,建筑涂料市场将继续保持持续稳定增长,预计2019年将突破3300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4%左右,两倍于全球经济总量增长前景预测。建筑涂料全球市场容量将从2014年的490亿欧元增长至2019年的610亿欧元。

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约占全球建筑涂料市场两成

虽然相比发达国家涂料的使用率依然偏低,但亚洲市场依然鳌据建筑涂料市场的头把交易。这其中中国的建筑涂料市场更是举足轻重,通过对比IRL年初发布的中国涂料市场前景预测报告,粗略估算,中国建筑涂料市场容量约占全球建筑涂料市场容量的19%左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