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超细  海城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汽车改性塑料市场分析:前景广阔企业进一步扩充产能

   日期:2016-04-11     浏览:30    
 通过对汽车改性塑料市场分析了解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这给车用塑料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预计到2020年,汽车塑料用量将占整车用料的1/3以上。

汽车改性塑料市场分析:前景广阔企业进一步扩充产能

  汽车改性塑料市场分析

车用塑料作为新型的零部件材料,不仅能减轻汽车自重,从而降低油耗和减少排放,还能大幅地降低采购成本、提高汽车动力和增强其安全性,最终使汽车在安全和成本两方面表现出更佳的性能。

近年来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我国车用塑料水平未及世界领先水平,但每年用量在数百万吨以上,大约占全国各种塑料制品年产量的10%,产生的经济效益巨大。不少企业已经重点开发中国车用塑料市场。更多最新汽车改性塑料市场分析信息请查阅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6-2022年汽车改性塑料行业市场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据最新消息报道,作为韩国工程塑料领域的龙头企业,韩国株式会社KOPLA将在常熟高新区设立中国生产基地,总投资4500万美元,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生产厂房达2.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用高性能复合材料。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1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同时在常设立研发中心,与通用、现代、起亚共同开发车用塑料新产品。

另外,国内汽车改性塑料龙头企业普利特就专注于汽车材料领域,其95%的改性塑料用于汽车领域,受益原材料价格下滑,公司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增长。近期收购WPR公司,以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和客户结构。随着改性塑料行业日渐景气,第四季度将进一步释放产能,促进公司业绩提升。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日益增长,汽车产业也蓬勃发展,目前越来越多家庭至少拥有一台汽车,因此既能降低成本和能耗,又能提升汽车动力和安全性,车用塑料具有巨大的市场前景。随着我国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生产高性能材料和特种工程塑料,提升生产工艺水平和质量稳定性,有望进一步提升国际竞争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