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与国开行区域开发局就非金属矿行业展开联合调研

   日期:2017-08-01     来源:粉体技术网    浏览:138    
      2017年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共同赴江西赣州市会昌县、吉安市遂川县和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展开了联合调研,就我国当前非金属矿行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2017年7月10—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共同赴江西赣州市会昌县、吉安市遂川县有关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当地萤石、硅石等非金属矿资源开发和企业运营等情况。并在南昌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通过矿产资源开发推进产业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保护性开发非金属矿资源发展深加工业的意见和建议。
7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联合赴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建材)调研,听取了国家非金属矿深加工工程中心有关推进民族地区矿物功能材料示范基地建设的建议;与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地勘中心、非矿公司、凯盛科技、苏州非矿院、南方石墨等企业有关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深化对矿产资源开发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的理解;研讨贫困地区非金属矿资源开发的可行路径、矿产资源开发资产收益扶贫的可行模式;寻找非矿资源开发与产业精准扶贫的有效契合点;推进具备条件的非金属矿资源开发项目尽快实施,为发展非矿产业促进结构调整、实施精准扶贫促进脱贫攻坚夯实基础。
资料来源:工信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