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栖霞关闭滑石矿井26处

   日期:2017-12-03     来源:烟台日报    浏览:360    

11月30日,从栖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为规范滑石开采业发展,先后关闭滑石矿井26处,坚决取缔了乱采滥挖违法乱象行为。

栖霞,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滑石资源丰富,已探明储量3500万吨,是全国三大滑石基地之一。整顿规范前,栖霞市滑石开采乱象丛生,资源破坏严重,部分地段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随着房地产业对建材资源需求的增大,更是加剧了当地地质环境的破坏。

 因此,为保障经济发展和推动环境保护,栖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加强对矿产资源市场的监察执法力度,严格采矿权审批、加大安全监管,对不符合开采条件的坚决关停不延续。

 同时,主动做好产业升级改造工作,通过关、停、兼、组等方式对庙后滑石矿区整顿规范管理,关闭滑石矿井26处、取缔乱采滥挖违法行为的同时,还新组建了3家滑石矿山企业,并先后投入4亿元进行技术安全环保改造。此外,为加强产品深加工,引导企业投资建设亚洲大型滑石粉体加工厂,以进一步提高滑石产品附加值,增加产业链经济效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