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辽宁鑫达滑石集团2017年纳税1300多万

   日期:2018-05-29     浏览:793    
把保护环境放在首位,明确企业社会责任。早在几年前“鑫达”在向客户赠送《企业概括和产品说明书》中就有这样的文字:“树立新型环保理念,坚持全面规划、综合利用、化害为利、保护环境的方针,我们将负起社会责任。”

 

据了解,去年辽宁鑫达滑石集团通过购置国内先进配套设备治理污染,保证了生产全过程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研制市场所需的高精尖产品,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增加。企业各项指标平均比计划增加15%以上。其中,上缴税金1300多万元,比上年增加370多万元。

 

鑫达滑石复合新材料工厂


企业负责人认为,保护生态环境和治理污染,企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用于治理污染的钱花得值,用于这方面的投资绝不吝啬。企业在每年的经营计划中,治理污染环境规划与生产经营计划一起下达,拨出专款用于防尘、治污、降噪音,有计划有步骤地对污染源进行治理,保证了生产全过程达到环保要求。

 

去年,为进一步改善生产环境和工人作业环境,企业又投入500多万元,购置了国内先进的管链输送机及配套设备。这样,从原料进仓到破碎,从细磨到包装等工序,全部在封闭式管道和罩式生产中进行,彻底消除了污染。

 

在治理污染的同时,“鑫达”又投入300多万元,用于新产品研发。研发前,他们组织专业人员对相关领域和行业进行了调查,从调查中了解到滑石产品在瞬息万变市场应用范围的扩大,以及当前市场所需的产品结构调整。为满足市场所需,“鑫达”在与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同国内一上市公司达成了研发“高分子母粒改性系列产品”协议,组织专家和科技人员展开了难题攻关。经过攻关,解决了该产品的关键技术难题,成功研发出汽车制造所用的新产品。 

 

新产品刚打入市场,很快就有用户登门要求订货。紧接着企业又投资300多万元,开工建成了6条生产线,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去年下半年,新产品销量逐月增加,其销售量占另外几个主打产品总量的25%以上,所获得的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在产品出口上,超微细滑石粉等数个品种的产品也很畅销,分别出口日本、韩国、越南、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与上年相比有所增长。

 

2018年,为力争企业各项指标大幅度提升,“鑫达”将追加在保护环境方面的投资,把所属的分厂与公司环境及所有操作岗位都达到环保要求。为扩大生产,企业将继续投入资金,计划新建2条高分子母粒改性系列产品生产线。目前,“鑫达”正在加紧谋划新建生产线的各方面事宜,力争生产线早开工达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