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粉尘少!产量高!无人作业!这是个什么样的滑石磨粉设备?

   日期:2018-08-31     浏览:249    

      滑石是矿物质中的一种,它与含有石棉成分的蛇纹岩共同埋藏在地下,因而在自然形态下常常含有石棉成分。我们都知道滑石粉一般是由滑石经过滑石磨粉机磨到很高的细度才成的,滑石粉除了可以做爽身粉用还有其他的很多用途,它可以做化妆品、医药、食品、涂料、造纸、塑料等应用。

微信图片_20180831091401
        滑石矿在世界各地储量都非常丰富,通常是各种晶型的混合物。一般滑石矿的深加工制粉都必须通过磨粉机,将其粉磨成各种粒度的细粉,然后应用到各个领域。在选择加工设备的时候要对滑石本身的这种特性进行考虑。滑石磨粉机主要由主机、减速机、分析机、管道装置、鼓风机、除尘器、斗式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系统等组成。
      

       滑石高压悬辊磨粉机适用于矿业、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可对滑石、石英石、长石、重晶石、萤石、白云石、石榴石、碳化硅、铝钒土、锆英砂、大理石、方解石、 铁矿石、磷矿石、煤块、陶瓷、矿渣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400余种非易燃易爆物料进行磨粉加工,成品粒度30-425目之间可以调节。 


 

     滑石高压悬辊磨粉机在成品细度及电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搅拌磨、球磨机的产量高一倍以上。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从而使利用程度大大提高。因磨腔内无滚动轴承、无螺钉,所以不存在轴承及其密封件易损的问题,不存在螺钉易松动而毁坏机器的问题。采用脉冲除尘器捕捉粉尘,采用消声器降低噪声,具有环保、清洁的特点。操作、维修都非常方便,基本上可以实现无人作业,最大限度的节省了客户的人力成本,并且紧扣当今社会的环保问题,是高效率、高标准企业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831091408

高压悬辊磨粉机的磨辊在离心力的作用紧紧地碾压在磨环上,因此当磨辊、磨环磨损到一定厚度时不影响成品的产量与细度。高压悬辊磨粉机的磨辊、磨环更换周期长,从而剔除了离心粉碎机易损件更换周期短的弊病。高压悬辊磨粉机的风选气流是在风机--磨壳--旋风分离器--风机内循环流动作业的,所以比高速离心粉碎机粉尘少,操作车间清洁、环境无污染。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