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利好!自然资源部将免费向矿业权人提供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

   日期:2018-09-19     浏览:417    
   近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分送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的通知》和《关于提供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2000国家大地坐标数据的公告》,将免费向矿业权人提供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
 
具体通知如下: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分送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2017年3月,原国土资源部、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印发《关于加快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通知》(国土资发〔2017〕30号),要求自2018年7月1日起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为更好推进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全面使用,方便矿业权人办理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申请登记,经研究,决定将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的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提供给矿业权人。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请各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时通过全国矿业权统一配号系统(配号系统→技术支持→文件传输)下载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的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并明确负责部门和具体人员,在矿业权人申请获取坐标数据时无偿提供,做好服务工作。
二、请各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在核查部发证矿业权有关情况时,将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对照表纳入核查意见函中。
各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在矿业权管理工作中有关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使用的重大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及时报部。
 
联系人:
辛 宏,010-66558251(矿业权管理司)
胡容波,010-66558787(信息中心)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18年9月13日

 


 

 

《自然资源部关于提供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2000国家大地坐标数据的公告》

 
为更好推进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的全面使用,方便矿业权人办理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申请登记,自然资源部已将部发证矿业权登记范围的证载坐标数据转换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自即日起,矿业权人可向矿业权所在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或我部政务大厅申请免费获取。

特此公告。
 

自然资源部
2018年9月13日

 
来源:自然资源部
编辑整理:粉体技术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