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凤阳县县长:加快工作进度 早日将石英砂加工企业迁入集中区

   日期:2018-09-28     浏览:457    
 中国粉体网讯  8月10日上午,滁州副市长许光友深入凤阳县对凤阳县石英砂行业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副县长潘金钟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许光友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庙地区部分石英砂加工企业,了解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在整改落实环境治理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查看企业停产、整改进度及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潘金钟汇报了凤阳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凤阳县石英砂行业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许光友充分肯定了凤阳县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督查是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于滁州的工作,对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在整改工作方面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责任人。要通过对石英砂加工企业的整改,来重视整个行业性的环保问题。针对突出问题,进行细致梳理,举一反三,对企业、责任单位、责任人,拿出更加切实、可行、科学的整改措施。要提高站位,从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方案,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整改到位,拒绝虚假、应付、表面整改。
 

罗圣权表示,凤阳县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整改工作重点,主动作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及时细化、完善整改方案,同时加快其他各项工作进度,将石英砂加工企业早日迁入集中区。各任务相关单位也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工作,构建良好生态环境。
105921_147083_newsimg_news
 

 

(中国粉体网编辑整理/平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