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开展菱镁矿开采企业专项检查

   日期:2018-10-08     浏览:287    

     

9月27日,海城市开展对菱镁矿开采企业专项检查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润松,安监局、国土局、公安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参加了检查。


 

杨润松一行先后对辽宁金宏矿业有限公司、海城三岩矿业有限公司、海城市金源矿业有限公司、海城市牌楼镇红旗镁砂矿、海城市后英经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现场检查。


 

杨润松指出,菱镁产业是海城市的主要产业之一,为此,要统一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方针。加强菱镁资源勘察开发监管,加大菱镁资源勘察开发监管力度。他强调,各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保障矿山生产安全,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菱镁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海城市人民政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