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供应优质全型号圆粒石英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圆粒石英砂
型号: 4—120目
单价: 650.00元/千克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28 14:33
浏览次数: 1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灵寿县顺源矿业粉体圆粒砂子,圆润光滑大小如小米.天然材质,无毒,无污染,无杂质。经球磨机磨圆菱角、感觉舒适,高雅美观,儿童玩耍不伤皮肤。适用:儿童砂池,人造砂池,人造沙滩,高尔夫场,社区观赏人造雪景等 。圆粒石英砂是经天然石英破碎磨圆而成,莫氏硬度高,颗粒浑圆无尖角和片状颗粒,无杂质纯度高,高含硅量高耐火度 。
    灵寿县顺源矿物粉体厂始建于1988年,是集开采、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矿产企业。我厂分
建加工、选矿、包装、仓储等车间,并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和化验检测设备。 我厂产品畅销美国、日本、
韩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河北省灵寿县顺源矿物粉体厂充分利用当地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并引进现代先进的生产工艺,
并聘请化工选矿行业的专家实行科学管理,建立了具有一流水平的多层管理体系,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绝对保证交货期和发货相关服务。在每年一度的全国矿产品交易博览会上我厂的萤石、石英砂、天然彩砂、负离子、电气石、麦饭石、沸石、云母、鹅卵石、覆膜砂受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客户的青睐。我们现已和多家国内外生产单位、贸易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主营产品:圆粒石英砂、磨圆石英砂、环氧地坪源石英砂、灌浆料圆粒石英砂、圆形石英砂、铸造圆粒石英砂、质感圆粒石英砂、天然圆粒石英砂、圆粒彩砂、油田圆粒石英砂、精密铸造圆粒石英砂、质感涂料专用圆粒石英砂、球形石英砂、儿童娱乐圆粒石英砂、娱乐厂白砂子、高尔夫专用圆粒石英砂、石油压裂圆粒石英砂、儿童娱乐砂。
等级 规格 耐火度/℃ 均匀度/% SiO2/% Fe2O3/% 含泥率/% 含粉量/% 莫氏硬度
Ⅰ 4~100(目) 1750 90 ≥99.9 ≤0.05 ≤0.1 0.01 7
Ⅱ 90 ≥99.0 ≤0.10 ≤0.1 0.01 7
Ⅲ 90 ≥98.5 ≤0.80 ≤0.1 0.01 7
Ⅳ 90 ≥98.0 ≤0.20 ≤0.1 0.01 7
应用领域   
一、环氧地坪:圆粒石英砂作为环氧地坪材料具有抗压度高莫氏硬度为7,颗粒浑圆无尖角和片状颗粒减少树脂添加节省成本等特点,是环氧地坪的理想材料。
二、过 滤:圆粒石英砂作为过滤材料具有无杂质,无校角,密度大,堆积空隙大且均匀,机械强度高,载污能力线使用周期长的特点,是化学水处理的理想材料。石英砂滤料起到过滤作用,就像水经过砂石渗透到地下一样,将水中的那些悬浮的物阻拦下来,主要针对那些细微的悬浮物。 石英砂作为过滤料的应用:石英砂是与过滤容器结合,用于截留水中悬浮物胶体等颗粒杂质,从而起到过滤作用。如果是用在污水处理中的话,一般用普通石英砂,用三五年都没问题,只要防止石英砂流失就行,被污染了不要紧,因为污水处理中,污泥可以进行好氧或者厌氧呼吸,将污水中的污染物降解。如果是用在纯水处理中,大都用到精制石英砂,在砂滤器中,一般2到3年就要更换,通常被污染后,污染物包住石英砂就不能再起到很好的过滤作用了,只能更换。
三、耐火材料:圆粒石英砂作为耐火材料添加具有流动性好,耐火度高,杂质少纯度高等点。词条图册更多图册。
灵寿县顺源矿业粉体厂期待您的加盟。
更多>同类产品库
江苏环保轻质莫来石砖、安徽环保轻质莫来石砖 江苏环保轻质钙长石砖、安徽环保轻质钙长石砖 江苏轻质六铝酸钙保温砖、安徽轻质六铝酸钙保温砖 江苏轻质六铝酸钙骨料、安徽轻质六铝酸钙骨料 合肥耐火浇注料、芜湖耐火浇注料、马鞍山耐火浇注料 合肥滑石粉、芜湖滑石粉、马鞍山滑石粉、淮南滑石粉、蚌埠滑石粉 合肥活性炭、芜湖活性炭、马鞍山活性炭、淮南活性炭 印度玻璃块进口清关单证,报关会产生多少费用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