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鹅卵石灵寿县顺源矿业粉体厂优质高产纯天然矿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顺源
规格: 3-30公分
单价: 80.00元/千克
起订: 100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16 11:34
浏览次数: 8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文章关键词:鹅卵石-纯天然鹅卵石-五彩天然鹅卵石-五彩机制鹅卵石
    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一直在追求,服务不断在创新,质量不断在提升。灵寿县顺源矿业粉体厂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第一,质量保障的宗旨。
    鹅卵石,是开采黄砂的附产品,因为状似鹅卵而得名。鹅卵石作为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取自经历过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后由古老河床隆起产生的砂石山中,经历着山洪冲击、流水搬运过程中不断的挤压、摩擦。在数万年沧桑演变过程中,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磨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又和泥沙一道被深埋在地下沉默了千百万年。
    鹅卵石的化学成分:
   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  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红者为铁,蓝者为铜,紫者为锰,黄色半透明为二氧化硅胶体石髓,翡翠色含绿色矿物等等;由于这些色素离子溶入二氧化硅热液中的种类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现出浓淡、深浅变化万千的色彩,使鹅卵石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鹅卵石产品有:天然颜色的机制鹅卵石、河卵石、雨花石、干粘石、喷刷 石、造景石、木化石、文化石、天然色理石米等建筑装饰材料及室内装饰用的高级染色沙,无毒、无味、不脱色。品质坚硬,色泽鲜明古朴,具有抗压、耐磨耐腐蚀的天然石特性,是一种理想的绿色建筑材料。
    鹅卵石的应用范围:
  于公共建筑、别墅、庭院建筑、铺设路面、公园假山、盆景填充材 料、园林艺术和其它高级上层建筑。它既宏扬东方古老的文化,又体现西方古典、优雅,返朴归真的艺术风格。
  鹅卵石还为净水、污水处理、电力、园林等项工程提供了优质材料。还为陶瓷、精密铸造、造纸、喷磨、化工、单晶硅、国防等提供原辅材料。
更多>同类产品库
江苏环保轻质莫来石砖、安徽环保轻质莫来石砖 江苏环保轻质钙长石砖、安徽环保轻质钙长石砖 江苏轻质六铝酸钙保温砖、安徽轻质六铝酸钙保温砖 江苏轻质六铝酸钙骨料、安徽轻质六铝酸钙骨料 合肥耐火浇注料、芜湖耐火浇注料、马鞍山耐火浇注料 合肥滑石粉、芜湖滑石粉、马鞍山滑石粉、淮南滑石粉、蚌埠滑石粉 合肥活性炭、芜湖活性炭、马鞍山活性炭、淮南活性炭 印度玻璃块进口清关单证,报关会产生多少费用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