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防辐射专用重晶石粉灵寿县顺源矿业粉体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顺源
型号: 325目
单价: 750.00元/吨
起订: 1000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30 10:59
浏览次数: 18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重晶石是钡的最常见矿物,它的成分为硫酸钡。产于低温热液矿脉中,如石英-重晶石脉,萤石-重晶石脉等,常与方铅矿、闪锌矿、黄铜矿、辰砂等共生。联系方式:0311-87706858  13613304333安经理
    应用领域:
   重晶石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是我国的出口优势矿产品之一,广泛用于石油、天然气钻探泥浆的加重剂,在钡化工、填料等领域的消费量也在逐年增长。中国重晶石资源相当丰富,分布于全国21个省(区),总保有储量矿石3.6亿吨,居世界第1位。在医疗上可用于消化系统中造影剂。积岩中。在风化残余矿床的残积粘土覆盖层内,常成结状、块状。
重晶石是一种很重要的非金属矿物原料,具有广泛的工业用途:
钻井泥浆加重剂:在一些油井、气井钻探时,一般使用的钻井泥浆、粘土比重为25左右,水的比重为1,因此泥浆比重较低,有时泥浆重量不能与地下油、气压力平衡,则造成井喷事故。在地下压力较高的情况下,就需要增加泥浆比重,往泥浆中加入重晶石粉是增加泥浆比重的有效措施。做钻井泥浆用的重晶石一般细度要达到325目以上,如重晶石细度不够则易发生沉淀。钻井泥浆用重晶石要求比重大于4.2,BaSO4含量不低于95%,可溶性盐类小于1%。
    灵寿县顺源矿业粉体厂重晶石矿的摇篮,这里有丰富多彩的天然原矿。地处矿产资源丰富的太行山脚下,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开采、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企业,主要生产重晶石、重钙粉、圆粒石英砂、高纯石英粉、云母粉、蛭石粉、彩砂等非金属矿产品。广泛用于冶金、化工、防火防腐诸多行业。我厂自成立以来,秉承“重质量、守诚信、讲信誉、高质量、低价位、服务好”的宗旨,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新市场。
更多>同类产品库
江苏环保轻质莫来石砖、安徽环保轻质莫来石砖 江苏环保轻质钙长石砖、安徽环保轻质钙长石砖 江苏轻质六铝酸钙保温砖、安徽轻质六铝酸钙保温砖 江苏轻质六铝酸钙骨料、安徽轻质六铝酸钙骨料 合肥耐火浇注料、芜湖耐火浇注料、马鞍山耐火浇注料 合肥耐火浇注料、芜湖耐火浇注料、马鞍山耐火浇注料 合肥滑石粉、芜湖滑石粉、马鞍山滑石粉、淮南滑石粉、蚌埠滑石粉 合肥活性炭、芜湖活性炭、马鞍山活性炭、淮南活性炭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