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滑石  碳酸钙  海城  1250目  超细  化妆品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重质碳酸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咏玖精细
规格: 25kg/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11 15:53
浏览次数: 1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质碳酸钙产品说明

一、产品技术指标

检验项目                 检验结果

白度(%)                 >95.2 

水份(%)                 0.22 

吸油值                  24-30ml/ 100g 

PH值                      <8 

硬度                     3莫氏硬度

松散体积密度 g/cm3       0.165 

CaCo3                     98.5% 

FeO3                      0.04% 

盐酸不溶物%               0.0

密度g/cm               2.7~2.9

熔点                    1339

二、产品用途(由于配方应用的变化莫测,最佳效果需用户经实验试用为准!)

    重质碳酸钙主要用作填充剂,用于塑料、涂料、橡胶、日用化工和建筑等工业部门通常用作填料,还广泛用于人造地砖橡胶塑料造纸涂料油漆油墨电缆建筑用品食品医药纺织饲料牙膏等日用化工行业,作填充剂起到增加产品的体积,降低生产成本。用于橡胶中,可增加橡胶的体积,改善橡胶的加工性,起半补强或补强作用,并可调节橡胶的硬度。

1.橡胶行业用重钙粉

    碳酸钙是橡胶工业中使用量最大大填充剂之一。碳酸钙大量填充在橡胶之中,可增加其制品的容积,并节约昂贵的天然橡胶,从而大大降低成本碳酸钙填入橡胶中,能获得比纯橡胶硫化物更高的抗张强度、撕裂强度和耐磨性。

2.塑料行业用重钙粉

    塑料塑料母料、色母粒用重质碳酸钙粉,要求高温加热后白度不变,矿石结构为大结晶方解石,碳酸钙在塑料制品中能起到一种骨架作用,对塑料制品尺寸的稳定性有很大作用,还能提高制品的硬度,并提高制品的表面光泽和表面平整性由于碳酸钙白度在95以上,还可取代昂贵的白色颜料。

3.油漆行业用重钙粉

    碳酸钙在油漆行业中的用量也较大,例如在稠漆中用量为30%以上。

4.水性涂料行业用重钙粉

    水性涂料用重质碳酸钙(重钙粉),碳酸钙在水性涂料行业的用途更为广泛,能使涂料不沉降,易分散,光泽好等特性,在水性涂料用量为20%-60%

5.造纸行业用重钙粉

    碳酸钙在造纸工业的重要作用,能保证纸张的强度和白度,且成本较低

6.建筑行业(干粉砂浆、混凝土)用重钙粉

    干粉砂浆用重质碳酸钙(重钙粉),碳酸钙在建筑行业中的混凝土中有重要作用.不仅可以降低生产成本,还可以增加产品的韧性和强度。

7.防火天花板行业重钙粉

    防火天花板用重质碳酸钙(重钙粉),碳酸钙在防火天花板生产过程中需要用到,可以提高产品的白度和亮度,而且防火性能也会增加。

8.人造大理石行业用重钙粉

    人造大理石用重质碳酸钙(重钙粉),碳酸钙目前已广泛用在人造大理石生产。

9.地板钻行业用重钙粉

地板钻用重质碳酸钙(重钙粉)可以用在地板钻行业,用来增加产品的白度和拉力,改善产品的韧性,降低生产成本。

三、产品性质

    白色粉末无味无臭无毒空气中稳定,轻微吸湿。几乎不溶于水、醇。微溶于含铵盐和二氧化碳的水溶液。溶于酸性水溶液,溶解时放出二氧化碳。加热分解,产生二氧化碳和氧化钙。

四、重质碳酸钙的生产方法

重质碳酸钙:非化学方法生产,由干法粉碎石灰石或方解石制得,将原料经选矿、粗碎、中碎、微粉碎等过程制得成品,根据重质碳酸钙的用途、产量和原料来选择粉碎机,常用的粉碎机有雷蒙机、球磨机、振动磨、超微磨等。

原料在用腭式破碎机粗碎和中碎后,成为了实35mm以下的碎块,再经雷蒙磨进一步的粉碎和研磨,所得的粉体由鼓风机送入分级机进行筛分,符合细度规格要求的产品由气流输送进入收集器,粗的颗粒则返回粉碎机再次加工。通常的目数在400目至2500目之间就已经满足生产需要。

五、产品包装规格、保质期、储存条件:

包装规格:800×400×100 、800×450×120

净重:25(20、40、50)KG/包

保质期:三年

储存条件:产品需防潮,必须在闭封、常温干燥环境下储存。

*最佳效果需用户经实验试用为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透明滑石粉 优质滑石粉 轻质碳酸钙 重质碳酸钙 高光沉淀硫酸钡 优质透明滑石粉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