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滑石  碳酸钙  海城  1250目  超细  化妆品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涂料级滑石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特莉
SiO2 %: 45
MgO%: 25
CaO%: 18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吨
供货总量: 9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宜春市
有效期至: 2017-01-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29 09:59
浏览次数: 2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滑石是一种含硅酸镁矿物,主要含氧化镁与二氧化硅。其产品为白色,灰白色。集合体常成粗磷片状或细磷片状和致密块状。密度为:2.58-2.83 硬度为:1.0具有珍珠或油脂光泽,手摸有滑腻感,片状解理极完全,薄片呈半透明或透明,加热到600℃左右脱去吸湿水.到880℃-970℃结构水完全排出。

 主要性能
     涂料级滑石粉用在水性涂料行业中能使涂料不沉降,易分散,光泽好等特性,在水性涂料用量为20-60%。涂料工业中,不仅可作为增白的体质颜料,增容降低成本,提高涂料油漆的光泽,提高产品的光泽度、干燥性和遮盖力,同时还具有增加涂膜厚度及补强作用。
    在涂料行业中主要改进涂料的沉淀性及再涂覆性,滑石粉具有绝缘性、耐高温抗酸抗碱性和润滑的特性,它的化学性稳定,不易与其他的物质进行反应。在涂料生产中它可以起到骨架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提高涂料的漆硬膜度。用滑石粉作为填料可以提高涂料稳定性,增加张力强度、绕去强度、压力强度、剪切强度,还能够降低涂料的变化、减少伸张率降低热膨胀系数,生产出的涂料白度高、易分散不沉底等特点。所以滑石粉是涂料(油漆)行业中首选填料。
 
 主要用途
    广泛用于水性涂料、建筑内外墙涂料、干粉涂料、油性涂料(色漆、单子分/双子分底漆)、防水涂料、防腐涂料等涂料油漆化工,白色体质颜料和各类水基、油基、树脂工业涂料、底漆、保护漆等领域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西超细透明粉|油漆涂料级透明粉 活性透明粉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