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第16届德国国际涂料、喷涂工具、石膏、装饰及建筑物保护贸易博览会(PAINTING 2010)

   日期:2010-03-2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03-24 至 2010-03-27
展出城市 慕尼黑
展出地址 德国 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MMG)旗下GHM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展会说明
涂料,油漆,粉饰:矿物涂料,涂料乳剂,光油/无光清漆等,室内/外清漆、瓷釉,汽车修理油漆,防水材料等;工具、喷涂设备、粘合剂,加工料;绝热系统,密封胶,墙面和地铺,墙纸,建筑维护等;各种粘合剂, 抛光剂, 研磨剂,混凝土维护,绝热系统,填缝料,天花板/墙面/地面装饰、涂层,瓷砖/石板安装设备,陶瓷设备,墓碑保护,建筑照明、通风、换气系统,环保型建筑材料,墙面装饰等;矿物涂料:硅酸盐涂料、硅酸盐乳化漆、硅树脂乳化漆、结构涂层、石膏、水力填充设备、其它矿物颜料,车漆及喷涂装置、维护等。
四、展会介绍  始创于1972年,每三年一届的德国国际涂料,喷涂工具,装饰及建筑物保护贸易博览会,是欧洲建筑涂料行业最著名的展览会,在德国科隆和慕尼黑轮流主办,成为德国国内和国际上建筑化工方面的信息交换中心和推动者。
展会参观观众包括建筑师、手工业者、建筑涂料贸易公司、建材供应商、从事建筑行业(装饰、石膏、灰泥,建筑保护)的公司、油漆工、采购决策者、建筑行业的服务提供商、DIY商店(自己动手制品商店)等。
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MMG)旗下GHM展览公司。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是德国五大博览会集团之一, 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的品牌展览会和欧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中心。MMG的丰富办展经验和成功运作使PAINTING 2010成为涂料行业内大受参展商和观众欢迎的国际知名展览会。上届展会于2007年3月在德国科隆举行。 共有21个国家的454家公司参展,科隆展览公司共开六个展馆,展出面积达7万平方米, 共有47,825万名专业观众参观了Painting 2007展会,其中12%的观众来自德国以外的54个国家。2004年共有27个国家的411家参展公司;专业观众数位54025名,共来自60个国家。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姐
地址:北京市和平街北口樱花东街5号
电话:
邮件: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