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中东涂料展览会(MECS 2010)

   日期:2010-03-2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03-29 至 2010-03-31
展出城市 阿联酋迪拜
展出地址 阿联酋迪拜
展馆名称 阿联酋迪拜
主办单位 G世界媒体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说明
中东涂料展览会(MECS 2010)将于2010年3月29-31日在阿联酋迪拜召开。该展览会由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世界媒体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一届,轮流在阿联酋的迪拜以及埃及的开罗举办,是目前中东及海湾地区唯一的涂料专业展览会。上届在迪拜举办的展会,吸引了近400家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及设备生产商参展,展出效果十分出色。
    2006年,整个阿联酋在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达到3890亿美元,而其2007年的建筑业总产值相较2006年增长了25.4%。迪拜作为目前海湾地区乃至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其建筑业的发展更是令世人瞩目。包括著名的帆船酒店、迪拜塔、棕榈岛等建筑奇迹在内的急速扩张的建筑行业,对各种涂料、建筑化学品等的需求也极为旺盛。此外,由于迪拜等海湾城市的石油、金融等产业带来了巨额财富,汽车、化妆品等奢侈品行业也蓬勃发展,也带来了大量对涂料、颜料等的需求。
    庞大而快速发展的涂料市场,正是中东涂料展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为了使更多中国涂料行业企业有机会进入海湾市场,我会受展览会主办单位委托,作为“2010中东涂料展览会”国内组展单位,为国内涂料行业企业参展提供服务。同时参加多个DMG主办的涂料行业展览会,还可以享受较大幅度的优惠。

    一、展出内容: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涂料及涂装设备等。

    二、报名规则:
    1、为了能有充分时间办理签证,顺利参展,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2009年12月31日前报名。
    2、展位预定原则:先报名,先分配。因展位有限,请参展企业尽早申请以便我们为您预留展位。
    联系人:解驰
    电话:010-64274790
    传真:010-84292180 
    E-mail: xiechi@ccpitchem.org.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驰
电话:
传真:
邮件: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