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亚太涂料展览会(APCS 2010)

   日期:2010-03-2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0-06-23 至 2010-06-24
展出城市 雅加达
展出地址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展馆名称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主办单位 DMG世界媒体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展会说明
亚太涂料展览会(APCS 2010)将于2010年6月23-2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隆重举行。该展览会由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世界媒体有限公司自199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东南亚地区唯一的大型涂料展览会。考虑到印尼市场的巨大潜力,DMG公司响应众多涂料企业的呼吁,将于2010年首次在印尼举办该展览会。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国家,人口达到2.37亿,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近几年来,印尼的经济发展速度一直很快,平均保持在5-6%左右。庞大的人口加上高速的经济增长使其建筑市场被广泛看好。同时,印尼的汽车市场也发展迅速,2008年其汽车总销量预计将超过5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可以预计,近几年印尼的涂料市场将会出现比较大的缺口。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及不断完善,中国企业打入印尼涂料市场的时机已经日益成熟,理应努力把握这一难得的机遇。

为了使更多中国涂料行业企业有机会进入东南亚市场,我会受展览会主办单位委托,作为“2010亚太涂料展览会”国内唯一指定正式组展单位,为国内涂料行业企业参展提供服务。通过我会同时报名参加多个DMG主办的涂料行业展览会,还可以享受较大幅度的优惠。

一、展出内容:
涂料及其各种原材料、染料、颜料、胶粘剂、油墨、助剂、填料、聚合物、树脂、溶剂、石蜡、测试仪器、涂料及涂装设备等。

二、 报名规则:
1、为了能有充分时间办理签证,顺利参展,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2010年3月1日前报名。
2、展位预定原则:先报名,先分配。因展位有限,请参展企业尽早申请以便我们为您预留展位。

三、参展费用:
1、报名费:人民币2,000元/每人。
2、展位费:463英镑/m2。(拐角展位加收10%拐角费,家具费另计)
3、人员费:详情请来电垂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驰
电话:010-64274790
传真:010-84292180,64225384
E-mail: xiechi@ccpitchem.org.cn
Msn:xiechi21@hotmail.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驰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