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2016苏州市粉尘防爆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日期:2016-05-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6-27 至 2016-06-29
展出城市 苏州
展出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金山南路288号
展馆名称 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东北大学工业爆炸及防护研究所 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 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说明
 论坛亮点

亮点一、专业的工业粉尘(气体)防爆防护论坛,针对业界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深度研讨,有力促进防爆创新体系建设,全面地交流工业粉尘(气体)防爆防护及泄压抑爆技术的最新进展,推动新技术快速提升。

亮点二、汇集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防爆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对工业粉尘(气体)防爆防护手段和国际最新防爆技术解读。

亮点三、紧扣时代主题,以“共享防爆经验、探索技术前沿”为主题,论坛设置对当前中国安全生产发展形势的走向、发展路径、粉尘行业的自律与监管等议题进行探讨,深入透彻。

亮点四、论坛讨论形式创新,除主旨演讲及高层论坛之外,改变原来固定时间演讲的形式,将采取主讲嘉宾之间、主讲嘉宾与现场观众之间互动的形式,全程进行对话与交流,使讨论议题更深入、更实务。

亮点五、国内外知名工业防爆业企业争鸣苏州, “8·2昆山工厂爆炸事故”发生后,工业爆炸防护越发引起政府及企业高度关注,当前在防爆泄压行业中,防爆电气设备、爆炸泄压设备、爆炸抑制系统、爆炸隔离系统、火花探测与熄灭系统、粉尘自燃预警、防爆防护设计等,依然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此次论坛将用1天半的时间探讨这些问题,业内知名企业分享当前最先进的泄压、隔爆技术。

会议嘉宾(拟邀)

钟圣俊教授    东北大学工业爆炸及粉尘防护研究所所长

孟宪卫教授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专家组粉尘防爆技术专家

王  志教授    全国安全生产标委会粉尘防爆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王  军博士    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所长

杨建萍秘书长  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秘书长

王伟庆工程师  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专家

(更多参会嘉宾请咨询组委会)

论坛主题(拟)

1. 中国粉尘防爆电气设备标准体系

2. 苏州市粉尘防爆标准体系建立

3. IEC粉尘防爆标准与美国II类、1级2级粉尘防爆体系的区别

4. 粉尘爆炸危险环境运行风险控制

5. 美国的粉尘危险场所维护标准(NFPA 61和NFPA 654:《农业和食品加工业粉尘爆炸和火灾预防》和《可燃性固体微粒生产、加工和处理行业粉尘爆炸和火灾预防》)

6. 中国粉尘防爆安全政策及粉尘防爆安全标准体系现状与展望

7. 粉尘防爆技术最新研究成果介绍

8. 粉尘除尘器防爆安全技术

9. 粉尘爆炸的预防及防护

10. 粉尘防爆在工贸行业应用解读

会议注册费用

1、注册费用标准1200元人民币/人/会期(含参会费、会议资料费、会期自助正餐餐费、茶歇及会议专项服务费);

2、注册截止时间:2016年6月17日(请提前预登记并实际支付会议注册费用);

会议注册预登记

1、请填写参会主承办并发送传真至:0512-85189203

2、或填写表格发送电子邮件至: 975399045@qq.com

展览范围:

◆ 粉尘防爆专区

除尘技术与设备、粉尘防爆防护系统、气体防爆防护系统、气体检测系统、通风降温设备、粉尘污染防治、防爆监控设备等

◆ 空气治理及烟气净化技术与设备

◆ 节能技术与设备

◆ 水处理技术与设备

◆ 环境监测与实验室设备

◆ 循环经济及资源再生综合利用

展位费用及安排: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光地两种形式,供参展商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 标准展位费用:10000元/标准展位(9㎡/个);

标准展位包括地毯、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日光灯一支、电源插座一个(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另行收费)。

★ 光地费用:1000元/㎡;

光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可自行安排特殊装修工作或委托组织单位推荐的搭建公司。

★ 展位安排:“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组织单位最终保留少量展位调动权。

赞助方案及会刊现场广告

本届展会为企业提供赞助名额及展会现场和会刊广告发布机会。详细方案及信息请来电咨询组委会相关人员。

专场信息发布

本届展会将会根据相关公司企业的需求,安排专场信息发布活动,有关细节请与大会秘书处联系。

 

参会代表:

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生产企业、铝镁粉尘企业、家具生产企业、纺织亚麻生产企业、面粉生产企业、食品、油脂、化工(含塑料)、轮胎和橡胶生产、制纸、生物医药、水处理、发电等相关代表

 

联系方式:

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金山南路288号

电话:0512-85189233

联系人:张先生  18501618988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