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IPB 2017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

   日期:2017-09-1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10-16 至 2017-10-18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
展馆名称 上海世博展馆
主办单位 中国颗粒学会
承办单位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s://www.ipbexpo.com
展会说明
 IPB是中国颗粒学会唯一主办的粉体/ 散装行业盛会,志在引领新兴的粉体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我们的宗旨:专业,求新。

IPB展示内容含概材料改性工业的整个加工流程,不仅运用于化工、制药、食品工业的处理,更广泛应用于颜料染料,包装,采石,建筑,陶瓷等领域。无论您是发布最新产品,还是发展新客户,或是寻求加工领域技术新思路,IPB都将是您毋容错过的一大盛会。 

国内粉体行业专业的技术展会
IPB 是中国颗粒学会和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受到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POWTECH World)的支持,历经14载,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粉体散料领域最大最专业的“一站式”国际性展览会。 

展馆升级,馆距会议室仅平行数米之遥
IPB 2017将迁至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展馆的升级将为IPB展商观众带来三大优势便利:先进的展馆设施以及配套服务设施;实现最大程度展会与会议的融合;改变交通困难的窘态,地铁直达展馆。 

同期展会ACE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共享近千家农化原材料展商
IPB 2017移师新馆后将与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同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来自农药原药、制剂、新型肥料、助剂、中间体等千余名企业的参与将再次突破IPB化工类领域的巅峰。 

延续IPB2016精彩现场会议的余热,IPB2017同期会议将就更广泛领域粉体有价值话题进行探讨
IPB 2017除了延续广受好评的会议话题:药用粉体交流,工业防爆大会,颗粒测试技术外,我们将与合作方们强强联手,为展商观众打造一场场学术技术论坛盛宴,敬请期待。 
联系方式
联系人: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