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上海  化妆品  颗粒  塑料  山东  橡胶  改性  造纸  碳酸钙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2019中国(河北)国际橡胶塑料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9-04-2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10-18 至 2019-10-20
展出城市 石家庄市
展出地址 石家庄肖家营汇春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石家庄肖家营汇春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石家庄龙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备注
2019中国(河北)国际橡胶塑料产业博览会
2019 Hebei International Rubber industry Exhibition
【开展时间】 2019年10月18日—20日 October 18 - 20, 2019 
【展览地点】 石家庄肖家营汇春博览中心
【拟邀主办单位】 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河北省商务厅 
【特邀单位】 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邯郸市商务局、马来西亚友好团体丶日照市橡胶商务丶衡水工程橡胶产业协会、河北(景州)橡胶管业协会、保定市博野县胶带协会丶清河县汽车橡胶密封件协会 
【承办单位】 石家庄龙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为增进中国橡胶塑料企业与世界企业经济贸易交往,配合国家提出的行业调整结构、改变同质化、淘汰低端落后、绿色发展的号召,推动塑料橡胶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国家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石家庄市龙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河北)国际橡胶塑料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20日在石家庄肖家营汇春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旨在展示先进工程塑料、改性塑料、橡胶机械设备、助剂与原料、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橡胶机械、塑料机械、轮胎和非轮胎橡胶制品相关加工辅助设备等产品。为参观商提供专业交流平台,展会得到了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河北省商务厅、邯郸市商务局,国内外高校、行业生产商及采购商、全球专业采购商及贸易商、第三方服务等机构的联合支持,他们的共同参与为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奠定了基础,与目标买家一对一直面洽谈。展会期间,我们将特别为优质展商启动买家配对服务方针,预计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吸引了5万多名观众现场参观采购,展商来自全国近30个省会直辖市地区,为了给广大橡塑工业企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河北橡胶塑料展作为橡胶塑料行业的经贸盛会,集结了一大批国内外的塑料橡胶原料、配料、机械、模具、制品等行业的著名企业,展示了新材料、新装备、新工艺,是塑料橡胶行业相关企业各个环节操作者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
☛『河北橡塑市场背景』☚
据了解,河北橡胶塑料行业相关企业达20000余家,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2018年企业工业产值超1000亿,形成了橡胶塑料制品、原料交易、汽配及橡胶塑料机械为核心的产业链。塑料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航空航天、塑料工程、机械制造等上游产业,在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带动产业布局调整,汽车、包装、食品、医疗、饮料、建材、电缆、日用品、电子、电器高新技术、工程塑料、机械等领域对塑料需求量猛增,塑料产品国际市场空间巨大。橡胶仅有“中国北方胶带产业基地”之称的博野蠡县,就拥有橡胶输送带1000多家,“中国北方鞋材产业基地”之称的安新县(雄安新区),就拥有橡胶鞋材输送带500多家, “中国工程橡胶之乡”之称的衡水拥有800多家, “中国电线电缆之乡”的宁晋,河北还拥有众多橡胶产品的基地和聚集地汽车橡胶零部件产业基地—清河,力车胎企业聚集地邢台—平乡, 翻新轮胎企业聚集地—曲周,再生胶以及橡胶板企业聚集地—沧州,再生胶聚集地—唐山,橡胶化工助剂以及辅料的石家庄等等,河北每年塑料橡胶以及设备的使用在全国需求量巨大,强大的国内外行业组织支持!由国内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橡胶塑料行业组织优秀的企业代表将以强大的阵容参展或参观此次博览会!
☛『大会日程安排及地点』☚
报到布展:2019年10月16日—17日  
开 幕 式:2019年10月18日上午9:30 展出时间:2019年10月18日—20日
撤展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下午
地 点:石家庄市肖家营汇春博览中心
一、☛『参展范围』☚
橡胶专区:


★橡胶机械设备:橡胶产品制造和测试用成套设备、单机、模具及技术等。
★ 橡胶原材料:天然胶、合成胶、骨架材料、热塑性弹性体、再生胶及胶粉、混炼胶、切粒机等;
★ 橡胶化学品:各类橡胶用助剂、炭黑、白炭黑、其他填充剂等。
★轮胎和非轮胎橡胶制品:轮胎、胶带、胶管、汽车及工程橡胶制品、胶鞋及其他橡胶制品等
★橡胶挤出技术及工艺:橡胶混料设备,橡胶管材,型材,板材,片材,棒,中空容器,膜等挤出成型生产线及装备,橡胶挤出设备,挤出周边设备及辅助机械,检测设备,模具零配件,橡胶橡胶原辅材料等;
★社会组织机构、协会,各类媒体,应用软件、成套技术、技术服务等。

塑料专区:


★ 橡塑机械:注射成型机、中空成型机、挤出机、吹膜机、流延设备、编织机、橡胶机、 混炼设备、压延设备等;
★ 辅机:塑料辅助机械、机械手、塑料橡胶回收设备、检测设备、后加工设备、中央供料、粉碎机、模温机、除湿干燥机、吸料机、填料机等; 
★ 模具 :各类塑料配套加工模具、注射成型、挤出成型、吸塑成型、高发泡聚苯乙烯成型模具等;
★ 塑料原料:原料及主要材料、辅助材料、外购半成品、燃料、助剂、油墨、色母粒等。
★ 塑料制品:塑料管、塑料薄膜、塑料日用品等。
★软包装产品:生物降解袋、真空压缩袋、食品卷材包装、食品塑料袋、服装袋、快递袋、购物袋、卫生用品袋等塑料软包装、吸塑包装、注塑包装、环保纸包装、无纺布包装等广泛应用于医药、服装、化工、电子各个领域产品的包装,包装材料,塑胶片材,发泡材料、气柱袋等。


其他广告收费:


三、☛『 宣传推广』☚
◆立体宣传推广 强势邀请买家
1.主办单位积累华北橡胶塑料及配套行业、相关用户数万条买家专业数据,以河北为中心,全面覆盖中原经济区、深度辐射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陕西、内蒙、宁夏、新疆等中西部多个地区。
2.通过行业内网站、展会快讯、杂志、邮寄资料、短信、微信平台发放等形式邀请参观。
3.与超过200家海内外媒体通力合作,通过网站、杂志、邮件群发、新闻快讯等宣传,进一步深挖汽车、家电、高速包装、建材、食品等下游群体。
4.与本地区主流经济、商业报纸、电视户外媒体、通力合作,不定期发布宣传展会信息。
5.积极参加全国同类型的橡胶塑料展会、行业活动,派专员进行参观门票发送,以吸引采购商、商家和传媒的注意力,提升展会的影响力和口碑宣传。
6.举办高层次行业热点活动论坛、展示最高端、最新环保节能设备与新材料,吸引市场大卖家的注意和参观。
四、☛『 参观观众』☚
参观对象包括下列行业的产品制造商 / 分销商 / 代理商 / 服务单位: 橡塑机械制造业、橡塑制品及加工、LED 照明产品、打印耗材、电子信息及电器、化工及原材料、新能源、汽车、建筑、自行车、标签及包装设计师、相关协会及媒体、农业、食品、电气工业、电子制造、照明电器、医疗机械、护肤化妆品、各大商场等相关行业莅临展会现场;
五、☛『参展手续』☚
1、参展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合约)并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参展企业报名后在约定日期内将展费及其它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帐户,并将汇款凭证传至组委会; 
3、组委会收到展费后,最终确定展位,有权对少数展位进行合理调整; 
4、展位安排将按先报名,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进行; 
报名后,请将公司标志(矢量LOGO)、主要产品图片2张、企业简介(300字以内)以电子邮件发送E-malongweizhanlan@126.com将用于组织专业观众和宣传;
5、广告费一次付讫,否则不予安排; 
6、展品接运、住宿安排等会务工作,会前一个月另发通知书。
六、☛『联系方式』☚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石家庄龙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丹 电话:0311-86489088 
13933069161(微信同号)
15350566495(微信同号)
邮箱:longweizhanlan@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彤
地址: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电话:
邮件: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