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市领导检查指导全市河流矿山环保治理工作

   日期:2018-10-12     浏览:368    
         10月2日,大石桥市委书记王心宇检查指导全市河流及矿山环保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2134314

王心宇一行先后深入到钢都、永安、博洛铺、建一、南楼、官屯等地的各条河流排放口和各地矿山生产作业现场,实地查看水、大气、粉尘排放和治理情况,听取工作进展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012134409
         王心宇强调,各镇街、部门要在前阶段工作成果基础上,按照国家、省、市环保工作的具体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继续保持环保治理高压态势不松懈。要进一步深挖细查辖区内河流排污及矿山扬尘、大气排放等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结果为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交办问题整改不放松。要加强对重点隐患企业的日常监管,督促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自查与整改工作,严格落实企业环境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机制,坚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工作执行力度不减。
                   微信图片_20181012134455
        
市领导韩德帅、赵连海、袁世君及环保、国土、水利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