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辽宁省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海城检查

   日期:2018-10-16     浏览:312    
        10月9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彭义率领的省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海城市检查。鞍山市副市长王丹群、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玉娜,海城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润松,副市长苏纪武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后英集团、海城海鸣矿业有限公司、海城镁矿有限公司、谦源矿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现场检查。随后,在市政府会议室听取了各企业及镁产业综合治理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彭义对海城市镁产业综合治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菱镁资源是我省重要的矿物资源,要高度重视镁产业的治理与发展,加强治理力度,加大宣传教育,对于出现的问题要进行逐条逐项治理,将整改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将此次产业综合治理转变为促进镁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把镁产业综合治理的工作定位在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与镁产业高质量发展上,让工业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信息来源:海城市人民政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