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南楼:再封违反市政府关停令企业

   日期:2018-10-22     浏览:373    
            对于按照市政府对已下达政府关停令、仍私自恢复生产的企业,相关部门要及时排查、回头看的要求,10月14日,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南楼派出所、南楼环保所、南楼供电所集中对辖区内违反市政府关停令、私自恢复生产的17家企业再次封停。
                               微信图片_20181022101426
       封停过程中,私自接电、恢复生产的企业,依规被再次断电,在其电表箱或生产设备上粘贴封条,并将对17家违反政府关停令、私自恢复生产的企业,严肃追责。
                                微信图片_20181022101429
        此次集中封停前,南楼各相关部门已分成三组对辖区内156家关停企业和1家关闭企业进行了一次无死角、全覆盖的地毯式排查,发现4家开工恢复生产企业和13家有生产迹象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关停企业的巡查,防止死灰复燃,坚决打好环境污染整治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81022101432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广电新闻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