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地区再出重锤,环保达标企业将迎来春天

   日期:2018-10-23     浏览:247    

据小编了解,近期大石桥地区环保整治已祭出重锤,继海城地区关停镁砂竖窑,大石桥市政府及环保部门开始对全市范围镁砂竖窑进行停产整治。


 

在国庆节最后一天,大石桥市环境保护局向市政府提出了《关于对全市镁砂竖窑实施停产整治的请示》,并于获得市政府批准之前对辖区内镁砂竖窑进行排查处理。就在本月14号大石桥市南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南楼派出所、南楼环保所、南楼供电所集中对辖区内违反市政府关停令、私自恢复生产的17家企业再次封停。集中封停前,南楼各相关部门已分成三组对辖区内156家关停企业和1家关闭企业进行了一次无死角、全覆盖的地毯式排查,发现4家开工恢复生产企业和13家有生产迹象企业。


 

本月16日大石桥市政府已经批准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对全市镁砂竖窑实施停产整治的请示》,并已经下达《关于对全市镁砂竖窑实施停产整治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要求:“为保证全市镁砂竖窑于2018年12月25日前完成整改任务,市政府决定,凡是未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擅自恢复生产的镁砂竖窑一律由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大石桥地区镁砂市场将再次迎来寒冬,但已完成镁砂竖窑环保整改的企业将迎来难得发展契机。

微信图片_20181023094707

微信图片_2018102309471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