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2018国际耐火材料学术会议(CRI2018)在杭州成功召开

   日期:2018-10-24     浏览:315    
       

由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分会、耐火材料杂志社和先进耐火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耐火材料学术会议(Conference on Refractories International 2018, CRI2018)"于2018年10月17-19日在杭州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更好的原料,更好的性能,更好的服务"。


 

本届会议由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益瑞石(中国)铝酸盐有限公司、浙江自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圣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摩根热陶瓷(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善达化工有限公司、郑州玉发磨料集团有限公司承办,Technical Committee on Refractories of ISO(ISO/TC33)、The Federation for International Refractory Research and Education(FIRE)、refractories WORLDFORUM & Ceramic Forum International、Indian Refractory Makers Association、武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郑州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省部共建耐火材料与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宝武集团和山东耐火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研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支持。


 

2018年10月18日8点,2018国际耐火材料学术会议(CRI2018)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主席、中钢洛耐院院长、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分会主任委员李红霞教授级高工致开幕辞。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日本、韩国、泰国、印度、越南等国家的耐火材料专家、学者、技术人员以及在校学生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后,江东亮院士、王国栋院士、李红霞教授级高工、Christoph WÖHRMEYER、肖国庆教授、李勇教授、Olaf KRAUSE教授和郭宗奇博士共8位国际知名专家做了大会特邀报告。18日上午的大会报告由王战民教授级高工、Richard WHITE和Philip WALLS主持。10月19日上午,王战民教授级高工、史尚钊博士、Konrad WUTZ、叶国田教授、尹洪峰教授、马成良教授、熊小勇博士、魏耀武教授和黄奥教授为大会做了特邀报告。19日上午的报告由于景坤教授、Olaf KRAUSE教授、肖国庆教授和Christoph WÖHRMEYER博士主持。各位专家对近年来耐火材料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和论述,同时分析了耐火材料研究、生产和应用方面的最新发展,并指出了今后的发展趋势。精彩的特邀报告吸引了国内外代表的浓厚兴趣。


 

10月18日下午会议报告分两个分会场进行,共21个学术报告。第一分会场的主持人是李勇教授、史尚钊博士、叶国田教授和Ernst-Georg HARTUNG博士。第二分会场的主持人是郭宗奇博士、柴俊兰教授级高工、 尹洪峰教授和Jean Pierre L. ERAUW博士。分会场主持人对优秀报告进行了评奖。一等奖获得者为员文杰和张举。二等奖获得者为袁磊、于仁红、叶航和李斌。三等奖获得者为郜剑英、刘新红、袁波、丁冬海、于萍霞和辛亚楼。


 

会议同期举办了"耐火材料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以及耐火材料用原料和辅料、生产加工和施工设备、检验分析仪器和设备、先进的窑炉技术和设备、节能降耗环保技术和装备等"为主题的展览会,有20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的展览。


 

此次会议受到了国内外耐火材料同行们的广泛关注,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为世界各地的耐火材料研究者、制造商、供应商和用户提供了交流平台,帮助了耐火材料行业更好地解决发展带来的问题,促进了国内外耐火材料同行的交流和合作,为我国和世界高温工业发展助力。


 

本次会议收到论文140余篇,经审查后,文集共收录了76篇英文稿件和56篇中文稿件。


 

会议同期还召开了国际标准化组织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33)2018年年会、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和CSTM-FC04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委员会成立大会。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