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市安监局检查南楼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10-25     浏览:297    
           为切实做好南楼域内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4日,市安监局联合南楼安监分局对南楼2家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858
            

检查组先后来到营口瑞祥矿业有限公司、营口鑫达矿业有限公司,深入采矿区对企业安全管理、安全防护设施、机械设备安全、安全警示标识、分层开采层面距离及防尘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企业会议室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教育、职业病防治、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文件资料,并就检查情况向企业作了反馈。


                         微信图片_20181025091901
          

检查组要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在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稳患排查和整改,加强日常巡查,通过检测等手段,确保企业安全运行、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定职责,明确第一责任人和部门成员责任,切实把矿区安全生产责任分解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名员工;要强化应急保障,配齐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物资,积极开展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切实提升企业应急处置水平。


 

信息来源:大石桥市人民政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