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镁砂产品存货全线告急

   日期:2018-10-26     浏览:255    
      受环保检查影响,继海城地区关停镁砂竖窑,大石桥市政府及环保部门开始对全市范围镁砂竖窑进行停产整治。大石桥地区镁砂企业特别是重烧镁砂以及轻烧镁粉生产企业停产较多,进入本月中旬,营口大石桥地区镁砂生产企业几乎全部关停。大石桥地区主要是烧结镁砂,加之原料菱镁矿石资源紧张,造成轻烧镁粉以及重烧镁粉价格上涨。

 

据了解,月底中央环保组将进驻辽宁省,辽宁地区镁砂企业将迎来新一波的停产潮,停产时间尚未可知,不过对于镁砂市场来说,或将再度重现去年有价无货的市场情况。

 

目前,经东镁交易市场部走访了解,91重烧镁砂、95、96电熔镁砂很多企业已经没货,皮砂存货也不多。随着采暖季环保检查日益严格,镁砂产品存货将全线告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