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市环保局对南楼关停擅自恢复生产行为采取强制措施

   日期:2018-10-29     浏览:306    
 10月24日,大石桥市环保局与南楼经济开发区对工农村1家擅自恢复生产企业进行强制关停,对厂内生产原料进行强制清理。
微信图片_20181029134153
微信图片_20181029134156
   该企业是一家矿石粉碎企业,位于工农村工矿区内。根据《2018年大石桥市人民政府令第1号》及相关文件规定,该企业属于南楼经济开发区157家责令关停企业之一。10月14日以来,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南楼经济开发区会同环保部门对157家企业进行常态化巡查督查中,发现该企业有私自恢复生产现象。南楼经济开发区立即将巡查结果上报市政府。24日,大石桥市环保局对该企业再次实施强制关停,并强制企业将厂内生产原料进行全部清理干净,彻底清除厂区内的粉尘污染物。同时,启动相关涉事人员的问责程序。
微信图片_20181029134159
      此次再关停行动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关停企业私自恢复生产行为的打击决心和力度。保护环境是全社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依法依规生产是每个企业最起码应尽的本分和社会义务。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特别是污染企业要自觉树立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为大石桥的环境治理奉献一颗爱心,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大石桥广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