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海城市应急局管理部组织牌楼等地区矿山企业召开矿山专项执法行动通报会议

   日期:2019-05-30     浏览:314    
        5月22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召开“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通报视频会议”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牌楼、八里等六个东部镇区及18家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国家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华山主持召开会议,首先听取了广西、四川、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中出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总结汇报。孙华山强调,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及时发现和纠正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执法效能的有效手段。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又要保持定力、增强韧劲,精准施策、标本兼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志勇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求矿山企业井下作业人员不准超过3人。

 

二、矿山企业要完善井上井下对照图,确保真实无误。

 

三、完善矿山六大系统。

 

四、矿山企业严格落实对作业工人安全生产责任险参保工作。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