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南楼经济开发区召开耐材企业家座谈会,对金鼎、中镁、驰远等企业进行调研

   日期:2019-12-19     浏览:196    
        12月14日,南楼经济开发区、百寨街道办事处召开辖区规模以上企业家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常委、南楼经济开发区(百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贵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9101715
 
会上,辽宁金鼎镁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中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进行坦诚交流,并就企业今后发展规划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王贵鹏说,多年来,本土企业艰苦创业、拼搏奋斗,促进了社会就业,增加了群众收入,推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南楼经济开发区和百寨街道办事处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企业要创新思路、转型升级,下定决心、转变观念,整合资源要素,盘活企业资产。
微信图片_20191219101729
王贵鹏要求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增强主动意识,优化服务,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做到共同商量,共同解决,达成共识;认清形势,简化手续程序,让企业少跑腿,让企业家倾心搞经营、安心谋发展,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力促2020年南楼经济开发区和百寨街道办事处的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非煤矿山综合整治的意见》;介绍南楼经济开发区改革及经济发展、初心公园建设进展、为企业提供相关优惠政策等情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