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石桥将召开镁都镁产业年度峰会,600余家涉镁企业参会

   日期:2020-01-10     浏览:154    
        1月8日,中国镁都镁产业科技创新年度峰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营口市钢铁和镁产业基地建设发展中心、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辽宁镁产业发展集团、辽宁镁产业科创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00110100536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就2020年中国镁都镁产业科技创新年度峰会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110100543
据了解,2020年中国镁都镁产业科技创新年度峰会将于1月10日上午在大石桥丽华酒店召开。本次年度峰会由营口南楼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营口钢铁和镁产业基地建设发展中心共同举办,辽宁镁产业发展集团承办,届时,域内外600余家涉镁企业及相关企业将参加本次峰会。

此次年度峰会以政产学研用融合为方向,技术产品研发作为先导,企业实际需求为根本,科技成果转换为目标。旨在通过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政府引导,院校出智、企业做东,市场(用户)托底,“科技顶天,市场落地”的产业要素格局,为镁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