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常州南风沉淀硫酸钡2900元/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22 15:31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沉淀硫酸钡 性能
无定性白色粉末。相对密度4.50。熔点1580℃。不溶于水、乙醇和酸。溶于浓硫酸,干燥时易结块。与碳共热还原成硫化钡。在空气中遇硫化氢和有毒气体不变色。
 
 沉淀硫酸钡 特点
“源磊牌”沉淀硫酸钡具有化学惰性强,稳定性好,耐酸、耐碱、硬度适中,比重高,白度好等优点。可作为白色填料,亦可作填充剂用于橡胶与造纸,可增加其重量和光滑程度。在橡胶、塑料、造纸、油漆、油墨、涂料等行业用作填料、增光剂、加重剂。在玻璃制品用作澄清剂,能起消泡和增加光泽的作用。可作为防放射线用的防护壁材。还用于陶瓷、搪瓷、香料和颜料等行业。也是制造其他钡盐的原料。
 
 沉淀硫酸钡 用途
“源磊牌”沉淀硫酸钡可作为补充填料,广泛用于各种涂料、塑料、橡胶、油漆、油墨、绝缘带、陶瓷、蓄电池、搪瓷等行业。可用于耐酸橡胶制品和一般制品。还可用作表面涂布剂、上浆剂、加重剂等。
塑料行业--沉淀硫酸钡用作二氧化钛及颜料于塑料中的垫片可减少颜料的添加量并可节约10﹪左右的成本。
橡胶行业--将沉淀硫酸钡(约25﹪)应用至PP,可使PP表面似ABS,且不影响PP既有特性,提供高光泽度及高硬度表面。沉淀硫酸钡可达到其重量的80﹪填充率,应用于排水管、音箱、音响可有效的隔绝噪音、杂音,沉淀硫酸钡N应用于窗帘可增加重量。用于家电用品外壳可提供高光泽、色相佳、耐刮性、尺寸安定性好等优。
面漆行业--沉淀硫酸钡优于其它大多数填充剂,特别于耐化学性涂装中.其惰性,不溶于水,酸,碱与有机中介.极佳的光泽性与颗粒的精细度使得面漆于长期暴露中可得到保护. 沉淀硫酸钡推荐用于面漆, 其可增加表面硬度,颜色稳定。
印刷油墨--低磨损性,高光泽度与颜色的稳定性,低凝聚性,并结合其易流动性使得硫酸钡 适用于高质量之印刷油墨, 沉淀硫酸钡推荐用于高旋光性油。
乳胶漆行业--由于重量原因, 沉淀硫酸钡仅能用于乳胶漆,主要用于高光度与绸纹漆,并有”耐酸” 乳胶漆之称. 甚至于暴露时亦有耐酸性能. 沉淀硫酸钡的易分散性,保旋光性与易留动性可增加其化学性能. 沉淀硫酸钡能用于高光漆与乳胶漆
漆与厚浆涂料--沉淀硫酸钡具有高填充性可应用于所有涂装系列,例如,底漆,厚浆涂料等所有类型,其低比表面积与粒径分部性及易流动性,使沉淀硫酸钡于加工过程中具有低磨损性,沉淀硫酸钡推荐用于自动底漆表面层,甚至于高填充时亦保持很好的均匀与光滑度。 
木制品与油漆--沉淀硫酸钡具有低凝聚性,光分散性低及颗粒精细等特点,特别适用于颜料面漆,清漆,喷漆等. 据研究沉淀硫酸钡具有耐化学性与耐候性。
 
 沉淀硫酸钡 技术指标
测定项目 
Testing Items
指标 
indicators
测定项目 
Testing Items
指标 
indicators
比表面积(spm/g)
Specifc Surface Area
24000±500
钡含量(≥) 
BaSO4
98
平均粒径(um)
Average Parcicle Size
0.8±0.1
铁(%≤)
Fe203
0.005
真比重(g/cm3)
True Specific Gravity
4.4
吸油量(%)
Oil Absorption Value
16-18
假比重(g/cm3)
Bulk Density Tapped
1.8±0.2
PH
PH
7.0-8.5
水份(%)
Moisture
0.20max
硫化物
(%≤)
0.005
残留量(g/kg)
Residue On Mesh
0.001
白度 
Whiteness
96±0.5
包装净重(Kg)
Net Weight
25
 
 
 
 
 
 
沉淀硫酸钡为白色粉末,因为吸油量低,密度大,粒状或球形结构,所以具有良好的填充性能,及保光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