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滑石  碳酸钙  海城  1250目  超细  化妆品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江西硅灰石粉你|超细硅灰石粉|橡胶塑料专用硅灰石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特莉
二氧化硅%≥: 49.8
氧化钙%≥: 47.2
白度%≥: 92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吨
供货总量: 9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宜春市
有效期至: 2017-01-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29 09:59
浏览次数: 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3(2)(1)

一、产品主要用途
广泛用于复合材料(电子元件、封装材料、高性能橡胶制品、汽车壳体、模具)、造纸、陶瓷、建材、橡胶、塑料、油漆、涂料、化工、电焊条、尼龙、木塑复合材料以及作为石棉代用品等领域。

二、产品主要特性

       硅灰石粉是一种无毒无害的产品,具有热稳定性、传导性及各种增强性能、可以代替玻璃纤维、纸浆等,具有潜力、附加值最高、增长最快的应用领域。

     在橡塑行业领域,主要起增强作用,能有效提高硬度、弯曲强度和撞击阻力,可以代替价格较贵玻璃纤维、碳纤维等增强材料,同时硅灰石也可以起到改善制品性能的作用。

      在涂料行业领域,由于高纯度硅灰石粉,被广泛用于无机白色体质颜料,可以替代价格昂贵的钛白粉;由其在浅色橡胶制品中也能替代一部分锐钛型钛白粉,价格仅为钛白粉的十分之一;

      用于工程塑料行业领域,能有效提高产品硬度、弯曲强度和撞击阻力,改善塑料制品的力学性能和抗老化性能及提高制品的尺寸稳定性、增强抗腐蚀性和提高耐磨性,可替代价格较贵的玻璃纤维做填料,从而降低制品成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西超细透明粉|油漆涂料级透明粉 活性透明粉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