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滑石  碳酸钙  海城  1250目  超细  化妆品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江西奥特橡胶补强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特莉
SiO2 含量 % ≥: 73
MgO含量 %≤: 25
Al2O3含量 %≤: 0.3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吨
供货总量: 9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宜春市
有效期至: 2017-01-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7-29 09:59
浏览次数: 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橡塑补强剂的作用:

        橡塑补强剂可部份取代玻璃纤维、植物纤维作聚合物复合材料的增强体,提高材料产品的硬度、韧性、弯曲强度、抗刮性能、耐侯性,起到增重和增强补强作用,降低生产成本。

        在塑料中可取代部分石棉玻璃纤维;用于增强补强;在环氧、酚醛、热固性聚酯,聚烯烃等各种塑料应用中,主要用来提高拉伸强度、拉曲强度、提高热性能和表面色泽等。

        在橡塑中应用取代部分炭黑、白炭黑,降低橡胶制品的生产成本,提高橡胶的力学性能、拉伸强度、撕强度、扯断伸长率、耐磨耗等性能明显提高,赋予橡胶身价所没有的特殊功能。 

二、橡塑补强剂的用途:

       广泛用于橡胶、塑料、硅橡胶、油漆、涂料、陶瓷、胶黏剂、电焊条、电工绝缘材料等多种行业和制品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西超细透明粉|油漆涂料级透明粉 活性透明粉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