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推动行业战略转型升级

   日期:2017-09-17     来源:鑫达滑石    浏览:249    
1-1F915154310J9
        由中国塑协主办,塑协多功能母料专委会、辽宁鑫达滑石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17中国塑协多功能母料年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历时3天,于9月15日在辽宁省海城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闭幕。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整合资源,创新发展,推动行业战略转型升级。中国塑协主要领导、中国塑协多功能母料专委会主要领导、海城市长、副市长出席此次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会议上,我公司——辽宁鑫达滑石集团,被授予中国塑协多功能母料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我司董事长于祥民同志,被授予中国塑协多功能母料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职位。会后,中国塑协各企业单位、海城市政府领导一起,莅临我司工厂参观、指导。
        在中国塑协、塑协多功能母料专委会会务组的统筹组织下,此次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行业内各单位的一致好评。此次会议更好的领会、交流了多功能母料及塑料新材料的发展,促进了产学研及上下游结合,推动了多功能母料及塑料新材料行业的技术创新,达到了提供学术、技术、市场、标准、检测、认证、政策等多方面交流的目的。我们坚信在中国塑协、塑协多功能母料专委会的领导下,在行业内各领导、专家、会员朋友们的支持下,多功能母料专委会将会越办越好。
        我司愿以宽厚的胸怀和诚恳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携手开创美好的明天。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