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储量600多万吨,鑫达滑石荣获“A级优秀供应商”称号

   日期:2017-12-03     浏览:495    

辽宁鑫达滑石集团,始建于1995年,位于素有“滑石之乡”美誉的中国海城,是一家集开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滑石企业集团。经过22年的发展,集团拥有海城市鑫达矿业有限公司、海城鑫富士矿产有限公司、海城市诚祥矿产品有限公司、海城市鑫亿矿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作为海城市纳税百强企业,鑫达滑石集团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滑石产品生产企业之一,“鑫达滑石”成为辽宁省名牌产品。

 

 鑫达滑石集团矿区分布在辽南滑石矿床的主矿脉上,这里盛产世界上上等优质的滑石原料,具有白度高、纯度好、不含石棉和重金属等优点。矿区占地面积1.7126平方公里,已探明总储量610多万吨,年可开采量12万余吨。

 鑫达滑石集团主要经营微细滑石粉、压缩滑石粉,以及高填充滑石粉母粒和滑石粉颗粒等四大系列百余种牌号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改性塑料、油漆涂料、橡胶电缆、陶瓷、造纸、化妆品等领域。 公司与国内外专家和科研单位合作,不断致力于研发新产品,大型生产设备和检验仪器,一应俱全。此外,沈大、丹海高速、哈大高铁由此贯穿,南邻大连、营口、鲅鱼圈港,多种便利的运输方式为保证客户生产需求提供了有利条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