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IRMA敦促印度政府取消镁砂氧化铝关税

   日期:2018-11-12     浏览:249    
        11月6日,据报道印度耐火材料制造商协会(IRMA)已敦促政府取消镁砂和氧化铝等耐火原材料的关税。印度耐火材料制造商协会Sameer Nagpal表示目前的镁砂关税为5%,氧化铝关税为10%。由于这些原材料的稀缺,该行业被迫从其它国家进口,而这导致了生产成本的上升。

 

根据当前钢铁政策,印度政府设定了新的目标,即到2030-31年将钢铁年产能提高到3亿吨。

 

Nagpal表示耐火材料是炼钢的关键要素之一。不只是钢铁,耐火材料也被玻璃、铝、水泥等行业的制造商使用。所有这些行业都处于发展之中。但国内原材料短缺仍然是一个问题,而从中国进口氧化铝和镁砂等原材料增加了生产成本。

 

印度也有耐火材料矿产,政府可以进行勘探,然后将矿竞卖给企业。这将减少对进口的依赖,降低生产成本。

 

他还表示印度正在努力生产符合全球标准的耐火材料,并有潜力满足钢铁和铝行业的需求。最近,印度Excellence耐火材料研究中心(CER)正在与IIT-BHU钢铁技术研究中心携手研发新技术以满足钢铁行业需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