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滑石  碳酸钙  海城  1250目  超细  化妆品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三环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9-27 16:22
浏览次数: 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环磨简介:
三环中速磨粉机系中速磨粉机,是汲取瑞典先进的磨粉行业技术,针对目前国内磨粉行业发展的趋势及市场需求情况,专业对超细粉加工的用户而研发的一种最新型超细粉磨设备。主要适用于方解石、白垩、碳酸钙、白云石、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温度小于6%,莫氏硬度在9级以下非易燃易爆的非金属物料。
三环磨构成:
三环磨全套设备包括: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主机、选粉机、扩散式双旋风集粉器、脉冲式除尘器、高压风机、消声器。
三环磨工作原理:
三环磨主机工作过程是通过传动装置带动中心轴转动,轴的上端连接着梅花架,架上装有磨辊装置并形成摆动支点,其不仅国围绕中心回转,同时磨辊围绕着磨环公转的同时,磨辊本身因摩擦作用而自转。梅花架下端装有铲刀系统,其位置处于磨辊下端,铲刀与磨辊同转过程中把物料铲抛喂入磨辊环之间,形成垫料层,该料层受磨辊旋转产生向外的离心力(即挤压力)将物料碾碎,即由此而达到制粉的目。分析机通过调速电机并经二级减速带动转盘上的60片叶片旋转,形成对粉子的分级作用。叶片转速的快慢是按成品粉子料度大小进行调节。当如要获得较细粒度粉子时,就必须提高叶片转速,使叶片与粉子接触增加,使不合要求的粉子被叶片抛向外壁与气流脱离,粗粉子因自重力的作用落入磨室进行重磨,合格的成品粉子被叶片随气流吸入大旋风收集器内,气流与粉子被分离后,粉子被收集。
三环磨市场行情:
三环磨进出口产品结构、地域格局及金额,采用的定量和定性研究方法;在三环磨重点企业产品产销、发展规划、产品投放区域格局方面,主要采用实地调研获取一手资料方法;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四个重点区域城市的三环磨市场调查方面,根据公司历年监测资料对各城市的三环磨品牌结构、消费渠道、价格变化、产品满意度作了统计分析和比较分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三环磨 磷矿石超细磨粉机 蛭石磨粉机 石油焦磨粉机 牡蛎壳磨粉机 珍珠岩粉磨粉机 云母石专用磨粉机 石灰石超细磨粉机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