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固体聚合氯化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3 16:09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包装:外用塑料编织袋,内有塑料薄膜套装,每袋净重25kg。

用途:快速形成大矾花,沉淀性好。生成的絮凝体粗大,不易破碎,重凝性好,沉淀速度快,沉渣压缩性强,易于脱水。可广泛应用于各类给水、废水的处理中。尤其对高浊度废水的处理更显示其优越性。适用于城市给排水净化;河流水、水库水、地下水;工业给谁净化;城市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和废渣中有用物质的回收、促进洗煤废水中煤粉的沉降;各种工业废水处理。

使用方法:将产品与水按1:3重量比边搅拌边溶解,至完全溶解后,再加水稀释到所需浓度。用量可根据原水的不同浑浊度,测定最佳投药量,具体投加量应根据水质情况进行小试,找出最佳投加量,而后投用。

信息来源:https://www.sdmingchuan.com/pro/jhlhl/gtjhlhl/show384.html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液体聚合氯化铝 无水氯化钙 固体聚合氯化铝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