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1250目  化妆品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海城市清峰矿产品有限公司 震东科技

气压式粉体定量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精科
产品型号: JKF-3000Y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7 09:02
浏览次数: 1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阀口型定量包装机(颗粒体专用机型)
组成部分:高低气压控制系统、回气收尘系统、对夹阀装置、压力控制系统、称重控制系统、PLC控制系统等。
工作原理:利用称重系统、PLC控制气压快、中、慢加料。
产品亮点解决了传动加料机构的机械磨损及转动部件对颗粒体及流动较差粉体堵料等问题。
产品特点:采用气压调速功能,电子自动计量技术,由PLC程序控制,可解决大颗料卡料问题、具有计量准确、无粉尘等特点。 
系统集成:PLC程序控制,压力检测控制,中文触控介面,称重模块计量。
目标用户:广泛应用于PVC、EVA、PE、PU、色颗等颗粒片状体及发泡粒、干粉砂浆、树脂、石英砂等颗粒体。
JKF-3000Y单页

技术参数

      型 号 规 格       JKF-3000Y       
包 装 重 量       3~50kg       
包 装 精 度       ±0.2~0.5%       
包 装 速 度       5~8包/分(25kg) 
      电 源 功 率       380V 50Hz 4Kw 
      气 源 耗 量       P≥0.6MPa Q≥0.8m3/min       
设 备 重 量       580kg       
外 型 尺 寸       860mmL × 1500mmW × 2000mmH



服务承诺: 
1.设计、生产 
我公司在承接设备加工的设计,生产阶段,广泛征集需方意见,尤其在平立面布置时充分考虑需方的场地条件及公用工程条件,阀口包装机使设备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兼顾最***的组合。 
2.安装调试 
设备到达需方厂内,我公司派专职技术人员赴需方指导安装并负责调试至正常使用。 
3.质量保证 
我公司设备质保期为一年,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的设备损坏,阀口包装机负责免费维修,人为因素的设备损坏,我公司及时维修并收取成费。 
4.维修及期限 
质保期满发生的设备损坏,接到需方通知后,省内企业二天内到达现场维修,省外企业四天内到达现场,质保期满提供的服务为有偿服务,每次服务均收取工本费。 
5.零配件供应 
我公司长年向需方提供优质,阀口包装机优价的零配件,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

 

 

我公司专业生产制造云母粉包装机、石英砂包装机、颗粒包装机、干粉砂浆包装机;粉末包装机、碳酸钙包装机、石英粉包装机、淀粉包装机、硬脂酸锌钙镁包装机、轻质碳酸钙包装机、硬脂酸盐包装机、气相白炭黑、沉淀白炭黑包装机、改性活化粉包装机、硬脂酸锌包装机、稳定剂包装机、腊粉包装机、色粉包装机、氢氧化镁铝包装机、橡胶粉包装机、化肥包装机、种子包装机、粮食包装机、白糖包装机、饲料包装机、硅酸锆包装机、沉淀炭黑包装机、吨袋包装机、敞口袋包装机、阀口袋包装机、真空包装机、 白炭黑包装机、石墨包装机、滑石粉包装机、抗结剂包装机、腻子粉包装机和行业粉颗包装设备、混合设备、输送设备、除尘设备、称重控制器、配料控制器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川白炭黑抽真空定量包装机 颗粒包装机 阀口定量包装机 自动包装机 供应黑钠粉阀口袋定量包装机 气压式粉体定量包装机 双螺旋粉体定量包装机 气相白炭黑包装机|气相法白炭黑真空包装机 上海 PVC、EVA、PE、PU气压式包装机 面粉/膨胀珍珠岩气压式包装机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