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大棚膜的特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1 15:03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大棚膜给农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多的机遇,好的答案棚膜不仅会使农作物生长良好,还会使农作物更好的吸收光合作用,那么我们在观察大棚膜的时候应该观察哪些特征呢? https://www.dpmsccj.com
  1、透光率达到92%以上,早晨棚内温度提升迅速,同时作物非常适合蔬菜及作物生长,有利于蔬菜及其他作物的早熟等。
  2、大棚膜终生无雾,8个月以上的流滴期。有效减少了棚内细菌,病毒和害虫的繁殖,降低了各种蔬菜疾病的发生,提高了作物产量,降低了人工作业。
  3、拉伸强度强,提高了农膜的抗风能力以及耐穿刺能力。同时,公司技术人员根据市场需求,改进配方,生产出了卷帘机专用灌浆EVA棚膜。避免了由于卷帘机操作而造成农膜磨损严重。
  4、大棚膜VA含量高,防老化以及柔软度高。耐老化时间,在连续使用的情况下可达到18个月以上。
  大棚膜的标准特征在于它的透光率,终生无雾,拉伸度强等好处,我们在日常的使用,可以根据这些特征,来进行分辨,从而使农作物的生长更加良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棚膜的特征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