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超细  海城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越芳滑石(辽宁)新材料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北铁矿业 北海
鑫圣达粉体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滑石粉产品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精华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鞍山市 海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8 12:43
浏览次数: 4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滑石作为一种水合硅酸镁矿物,晶体呈片状结构,具有亲油疏水, 润滑性、抗黏、助流、耐火性、抗酸性、绝缘性、熔点高、 化学性不活泼、柔软等优良的物理、 化学特性。

精年拥有20多年的粉体加工经验,成熟的生产工艺和精密的物化检测仪器,根据行业和产品的不同要求, 精华充分发挥了滑石的基本特性,开发出多法几十种产品,基本上满足了各个行业的生产需求,在塑科、橡胶、 涂料、造纸、EVA和食品等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1.可生产325--5000目不同规格的滑石粉 。

2.产品具有优良的稳定性和加工性能。

3.拥有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频发的食品级滑石粉生产许可证。

4.产品符合SGSRoHSReach检测标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JH一2000A 黑色母粒 滑石粉产品系列 HDPE管道填充改性料900系列产品 无机矿物低烟无卤电缆料专用阻燃剂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