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超细  化妆品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普利特拟投资建设15万吨车用高性能塑料项目

   日期:2016-01-19     浏览:3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月16日公告,拟增资全资子公司1亿元用于投资建设总规模4.9亿元的年产15万吨汽车用高性能环保型塑料复合材料生产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PP、ABS、PC/ABS等汽车用高性能环保型塑料复合材料项目。

项目预计于2018年3月31日投入生产,第一年达产30%,第二年达产60%,第三年达产80%,第四年全部达产。达产后可生产PP 10万吨/年,ABS 3万吨/年,PC/ABS 2万吨/年。

目前普利特公司总产能18万吨,其中上海、浙江、重庆分别为5万吨、10万吨和3万吨,未来重庆产能全部释放后将达25万吨产能。此次投资项目在浙江,项目达产后浙江普利特产能将由原来10万吨增加至25万吨。公司总产能扩充至40万吨,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车用改性塑料领域的领先地位。

内生发展加外延并购助力普利特公司快速成长。普利特是国内领先的改性塑料企业,未来产品应用将从汽车逐步拓展至医疗、电子等领域,新产品长玻纤增强PP材料不断放量,TLCP(液晶高分子材料)在公司深耕多年后未来几年有望迎来收获期。另一方面,公司海外并购战略积极推进,通过并购WPR开拓北美市场,在技术、产品、市场三方面跟公司形成较强的协同效应,我们预计公司后续或有进一步的收购以拓展欧洲市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