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Kortec公司展出清晰透明PP塑料罐

   日期:2016-02-27     浏览:8    
 Kortec公司的最新多层共注射技术可为食品包装 提供清晰透明的PP塑料 罐。在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4Interpack国际包装展上,Kortec展出了这种新型包装。据介绍,新技术可为水果、蔬菜、汤类、肉类和其他产品提供理想的替代包装。同时,相比金属罐,这种PP塑料罐具备许多优势。作为创新共注射系统供应商,Kortec在今年年初被米拉克龙 (Milacron)所收购。

  相比金属罐,这种KlearCan多层塑料罐具备透明的特性,站在销售的角度,消费者可透过塑料罐直观判断食品的质量。再者,不同于金属罐一旦开启就无法再保存的特征,新产品在开启后可再度密封。三层塑料的堆叠设计(内外两层PP,再加一层EVOH隔离层)可使货架期延长至5年,且不含双酚A,可提供多种色彩,内膜标签或标准 标签。

  此外,现有的金属罐装工厂可轻易转用Klear Can塑料罐,无需在下游设备上进行新的投资。

  “这些塑料罐所使用的填充、接合、蒸馏和冷却系统都与金属罐相同,”Kortec销售和市场开发副总裁Russell Bennett说道,“对罐头制造商和品牌商而言,无需对现有设施进行大幅调整。我们将此视为最大的优势。”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种塑料罐的外形十分讨喜。“行业和消费者对这种产品的反馈非常热烈。”他说道。而且,新型塑料罐还具备另一个意想不到的优势:在一些国家,人们可以将其回收作为饮水杯使用。“他们可将塑料罐的金属边缘切掉,磨平,用来喝水。”Bennet说道。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