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滑石粉  碳酸钙  滑石  海城  化妆品  超细  1250目  硅灰石  重晶石  超细*/*/* 
七朵云新材料 海城滑石粉厂家 艾海 北铁矿业 北海
海城天合化工有限公司 新盛源 震东科技

滑石粉原材料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京鹏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01 16:05
浏览次数: 1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滑石粉是由滑石原矿加工制得。

    滑石是一种常见的硅酸盐矿物,它非常软并且具有滑腻的手感。人们曾选出10个矿物来表示10个硬度级别,称为摩斯硬度,在这10个级别中,第一个就是滑石。柔软的滑石可以代替粉笔画出白色的痕迹。滑石一般呈块状、叶片状、纤维状或放射状,颜色为白色、灰白色,并且会因含有其他杂质而带各种颜色。滑石的用途很多,如作耐火材料、造纸、橡胶的填料、绝缘材料、润滑剂、农药吸收剂、皮革涂料、化妆材料及雕刻用料等等。

    滑石粉是类似石棉的化学物,而石棉已被确认为致癌物质。滑石粉因其“干燥” 而被添加到各类润滑剂中,如婴儿的爽身粉、各类化妆品及避孕套、手术套等医疗器械用品。其实,早在1930年人们就认识到,滑石粉与手术后肉芽组织增生、纤维粘连有关。目前,美国流行病学研究发现,女性外阴部位使用滑石粉可使患卵巢癌的危险增加60%,使用喷雾式除臭剂对女性的危险则增加了90%。
   有些女孩子平时在穿着打扮上非常注意,舍得花几百几千买新衣服和化妆品,但在选择卫生纸这样的细节化商品时,却不太在意,往往拣廉价便宜的买。殊不知,有些劣质卫生纸虽然颜色亮白,是因为其中添加了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长期与皮肤接触容易引发白血病。还有的用废纸经过漂白后加工而成,很可能含大肠杆菌、肝炎病毒等。所以对小小的卫生用品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选购正规品牌的产品,不要因追求一时的廉价而伤害了自己的一生健康。

本文来自: 滑石粉(https://www.jingpengky.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s://www.jingpengky.com/show.asp?id=1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滑石粉用药的中医配方 滑石粉原材料供应 陶瓷级滑石粉 滑石粉 医药级滑石粉 药品级级滑石粉 超微细滑石粉  石家庄京鹏供应 超细滑石粉 滑石粉 灵寿县京鹏矿产品加工厂
网站首页  |  满意度调查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辽ICP备16019028号-2 | 

辽公网安备 21038102000141号